热搜:

鼓楼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时间:2020-07-20 15:48 来源:鼓楼区司法局
| | | |

  针对疫情影响、民营企业遇到较多法律问题的实际,促进鼓楼区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防范法律风险,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两个健康协调发展。7月17日上午,鼓楼区司法局、鼓楼区工商联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福州软件园联合开展鼓楼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区司法局、区工商联相关领导,丽声助听器(福州)有限公司、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来自福建品律师事务所、福建群韬律师事务所的4名律师参加活动活动中,企业提出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各位律师围绕劳动合同法公司法、复工复产方面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解答,对遇到的法律难题及时提供指导,对于如何提升民营企业依法管理水平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方针对民营企业发展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法律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严把法律关、政策关排查复工复产法律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