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暨“与‘邻’一起 · 点‘靓’水部”,水部持续在行动!

时间:2023-02-06 16:34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2月4日,水部街道结合“与‘邻’一起·点‘靓’水部”活动,组织各社区常态化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优美环境,各社区积极发动共建单位、物业、热心群众等在生活小区、背街小巷、河道沿岸、主次干道中大力清理卫生死角、美化房前屋后,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在古田支路沿线,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沿路的生活垃圾、废弃物、清除乱张贴,整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并向沿街店铺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等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高升桥及周边小区,大家拿起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重点清理小区楼前楼后、花圃等重点区域,对高升桥周围白色垃圾和枯枝烂叶进行清理,以自己的行动彰显志愿者社会责任感,唤起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琼东河木栈道上,天空虽下着雨,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对琼东河沿线的生活垃圾、枯烂枝叶等进行清理,打扫卫生死角、清理草丛上的垃圾,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在世纪豪门小区,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铲子、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经过认真清理,小区花圃中的垃圾、墙上的乱张贴被彻底清除,许多卫生死角得到改善,整体环境大大提升。


    在泮洋河,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进行集中大清扫。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清理了河道边碎石子、废弃饮料瓶、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