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水部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时间:2022-07-19 17:34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7月17日,水部街道结合“与‘邻’一起 ?点‘靓’水部”活动,持续组织发动街居干部、共建单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热心群众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行动,进一步宣传美化环境,倡导绿色生活,对垃圾乱丢、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整改,不断将文明意识、环保观念传递给每位居民。

  上午9点,室外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袋、扫把、铲子等工具,清扫河道沿岸道路旁、草坪里的杂草、烟头、树叶等垃圾。

  在居民小区,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拾捡塑料袋、铲除“牛皮癣”、清除堆放的各类垃圾和杂物,并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通过齐心协力的劳动,原本杂草丛生的花坛变得平整,绿化带、楼道等公共区域内的垃圾杂物一扫而空,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动员全街上下共守水清岸绿,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水部街道将继续凝聚多方力量,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为契机,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引领更多群众从“旁观者”转变为“实践者”,营造全民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守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