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水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2-06-21 09:50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20日上午,水部街道联合五社区在五福天桥下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主线,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防火、用电、燃气、防溺水等安全常识以及应对突发事故的自救互救技能等,并对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解答。在两小时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分发宣传材料和宣传品120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鼓浓了辖区内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