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暨“与‘邻’一起 · 点‘靓’水部”活动,水部持续在行动!

时间:2022-04-27 10:30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部家园,4月24日上午,水部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暨“与‘邻’一起 · 点‘靓’水部”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活动,积极组织街居干部、共建单位、物业人员、热心居民深入各社区全方位、无死角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不断提升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水部,共建美好家园。

    志愿者们来到榕航花园小区,对小区路面、楼道、花圃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铲除楼栋立面、墙体上的乱张贴,清除楼道堆积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及沿街店铺宣传环境整治重要性,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街居干部、省科技馆、省邮储党员志愿者一同前往闽都新村及东西河沿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东西河沿线的生活垃圾、枯烂枝叶等进行清理,还深入小区打扫卫生死角、清理僵尸车、清理草垃圾。




    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在凯旋公寓小区进行大清扫,大家拿着扫把、垃圾夹、铲子等清洁工具,针对小区楼道、路面、消防栓、楼顶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现场有的搬运僵尸车、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理大件杂物、有的清除乱张贴,小区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志愿者们拿起扫把、畚斗,垃圾夹等清洁工具,针对晋安河岸及环卫宿舍老旧小区内的断木枯枝、建筑垃圾、废弃物等进行清扫,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志愿者们针对小区周边、背街小巷、沿河步道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开展河道清洁和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大家齐心协力整治“脏、乱、差”现象,清理环境,美化家园。      





    下一阶段,水部街道将围绕“与‘邻’一起 · 点‘靓’水部”系列主题活动,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垃圾大清理、环境大整治,推动清洁行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刷新水部“颜值”,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