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人社局赴鼓楼区开展养老、工伤保险工作调研

时间:2019-07-30 16:41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7月30日上午,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熊玉平、市社保中心副主任张冰冰等一行到鼓楼区调研养老、工伤保险等工作。区人社局局长林秀、副局长李书彬、退管办主任张维理及社保科、劳动关系和监察科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林秀局长关于我区养老、工伤保险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解读,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目标责任,持续推进城居保工作健康发展;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政策知晓率,促进城居保政策人群全覆盖;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政策,加强内控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手段;强化基层服务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调研会上就参保扩面、机关保中心企业制人员移交工作、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精准扶贫、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资金落实、工伤认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调研组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意见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下阶段如何做好养老、工伤保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