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人社系统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9 19:57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7月18日下午,鼓楼区人社系统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以及各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负责人、全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陈绍晖莅临指导。
  会议传达了有关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了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剖析了当前影响社保基金安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了防控风险的举措。传达了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在工作中要紧盯腐败问题,加强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遇到腐败问题要严肃处理,净化政治生态新作为。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区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就。全区人社系统在今后要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要强化政治、责任以及学习意识,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建立完善的防控机制,切实解决“灯下黑”问题;在经费管理以及物资采购上强化问题意识,实行信息公开;加强线索管理,加大问题查处力度,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既是民生部门、社会服务部门又是经济部门,工作涵盖就业、维权、惠民资金发放等,做好系统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压力巨大。全区人社系统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梳理人社系统廉政风险点,提出切实可行措施,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本次会议既是吹风会,又是警示会,通过本次会议,局党组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涵养政治生态,引导全区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努力实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互促互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