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举办“福至古厝——乐享福文化书法展” 持续至7月中旬

时间:2022-06-15 17:55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 | | |

  日前,由鼓楼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福至古厝——乐享福文化书法展”在灵响路46号古厝——南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幕。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中旬。现场共展出27幅“福”字书法作品,涵盖楷、行、篆、隶、草等不同书体,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和书画爱好者到场观摩、交流。 

  

  一幅幅“福”字与古厝的白墙灰瓦相映成趣,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书法艺术的魅力,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书法作品。

  接下来,南街街道还将举办各类“福”文化主题活动,让辖区居民近距离欣赏“福”文化、感受“福”文化、体验“福”文化,打响南街“福”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