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疫情防控冲在一线 南街城管尽显担当

时间:2022-03-22 17:59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 | | |

  面对当前严峻的抗疫形势,南街街道城管中队根据市、区两级工作部署,中队全体城管队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好防疫阻击战的最美逆行者。  

  

  一是勇于担当,持续坚守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自接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指令要求后,中队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安排全体队员保障南街街道核酸检测点防疫物资和后勤装备物资的运送、配发以及帐篷搭建等工作任务,为检测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二是持续深入开展联防联控,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点秩序工作。中队积极协助南街街道做好核酸检测点位劝导、值守等相关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全覆盖宣传。中队对辖区沿街商户经营场所开展排查的同时,开展防控宣传发放告知书,督促商户在出入口张贴健康码,并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对辖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检查,动员各类人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下一步,中队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实责任、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