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点赞鼓楼民生工程 喜看鼓楼发展变化 ——鼓楼区组织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22-07-29 15:20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为了让鼓楼区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继续发挥余热,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建设,7月28日上午鼓楼区组织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鼓楼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老领导们在翁晖副区长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福州法务区,实地参观了法务区服务中心窗口、名师工作室、法务企业共享空间、“榕城融法7+1”共享空间等功能区域,听取福州法务区服务中心主任娄艳详细介绍法务区的项目选址、概况、发展目标与周边配套设施情况,了解了法务区功能划分及运行情况、国际法务人才驿站运营特色亮点,近距离体验福州市整合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公证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多方力量打造的一流法治服务创新平台。

  在华大街道屏山长者食堂·学堂,翁晖副区长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鼓楼区“长者食堂·学堂”的网格化规划、社会化动员、标准化实施、特色化服务四个方面“长者食堂·学堂”旨在让长者们体会从舌尖上到精神上的双富足,在“食有所依”的同时,又能“学有所获”,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随后翁晖副区长就“长者食堂·学堂”的基本概况、运行模式、业务开展、服务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同老领导们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老领导们充分了解鼓楼区“长者食堂·学堂”的总体情况,纷纷点赞“长者食堂·学堂”这一新型养老服务模式。

  鼓楼区政协原副主席何秉钧竖起了大拇指,说:“鼓楼区的民生项目做得很实,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像今年的“长者食堂·学堂”社区全覆盖,在满足老年人基本用餐需求的同时,还为老年人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将餐桌变成书桌,实现家门口幸福养老,真正做到了把惠老民生实事办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通过参观活动,老干部充分领略到鼓楼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快速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提升,百姓生活日益改善,激发老干部以更加饱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当银发排头兵,为鼓楼各项事业的发展助力添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