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红心向党 喜迎“七一”

时间:2022-06-29 16:19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带头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州法务区,老党员们参观了福州市法务区服务中心与福州国际法务人才驿站,并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中,深入了解法务区发展目标及建设情况,近距离体验福州市整合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公证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多方力量打造的一流法治服务创新平台。

  随后,老党员在福州法务区中心会议室集体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大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还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代表赠送“七一”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政治书籍。

  活动最后,局领导班子与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本次党日活动落下了帷幕。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