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新春开局走基层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时间:2022-02-21 15:18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新春伊始,鼓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顾革文带队深入鼓楼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开展走访调研。
  顾革文一行先后走访了庆城、中山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及西湖国山党建工作室,实地察看了工作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工作思路。顾革文表示,过去一年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主动融入社区,引领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城市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彰显了老党员的初心本色,凝聚了“银发”正能量。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初心使命。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工作室老党员和社区居民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深化正能量活动要把握特色亮点,加强品牌建设。要找准工作室特色亮点,结合社区实际和老干部特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典型先进事迹的宣传,形成品牌效应,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有效融合。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