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爱从不缺席,寒冬送暖,鼓楼区委老干部局这样做

时间:2022-01-26 16:55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鼓楼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在春节前夕充分感受鼓楼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近日,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广泛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一、服务上门,让慰问更有“温度”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全面启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市中医院、离退休干部家中等,老同志促膝交谈通过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详细了解他们思想状况和身体状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二、爱心帮扶,让慰问更有“广度”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深入小柳社区开展节前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走访过程中,局党员干部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心声,对他们不了解的问题进行释疑解难,并仔细询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最温暖的关怀和最真挚的祝福。

  三、共谋新篇,让慰问更有“深度”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开展对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考察交流,共谋鼓楼区新一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思路,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