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低碳环保创建美好家园——鼓楼区科协举办2021年近邻党建暨科普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12-28 17:44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科学普及率和广大居民群众科学文化素养,全面提升社区文明程度,12月25日上午,鼓楼区科协联合省政协机关党委、省科协机关党委、温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科艺宫广场联合举办“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低碳环保创建美好家园”——2021年近邻党建暨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武术表演《花式双节棍》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挑战惊奇”科学表演秀——惊奇实验室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提琴小号手鼓合奏《猎人合唱》让观众耳目一新,有奖问答环节让科普知识深入人心。最后,节目以儿童歌曲串烧完美谢幕。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金融知识、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等宣传服务展位,为居民群众开展免费口腔检查、修理小家电等义务服务,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生活,感受社区美好。
  作为实施“近邻党建”,加强机关与社区党建共建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把“科普进社区”与普法、志愿服务活动等结合起来,不仅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群众的“邻里感情”,而且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助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