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走进福州市中山小学

时间:2021-12-21 16:41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为了丰富青少年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科学氛围,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科学兴趣,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走进了福州市中山小学,为青少年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子百拼特色科普课程。


  “电子百拼”是一项融合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科学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学生们的操作能力,还能提高学生们的实验技巧和灵敏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其创造意识、创新能力等科学素质。
  课堂上,区科协志愿者老师先向同学们讲解了电子百拼积木拼装的原理,同学们跃跃欲试,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有条不紊,灵活地摆弄着手中的电子百拼,拼装出了一副副正确、有序的电路。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体验到科学的乐趣和魅力,激发了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和研究科学技术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