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走进鼓楼区实验小学

时间:2021-12-15 16:51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为了激发学生们的科学兴趣,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2月15日下午,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走进了鼓楼区实验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又精彩的科技实践课。
  课堂上,区科协志愿者老师先向学生们讲解了电子百拼积木拼装的原理,同学们兴致勃勃,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亲自动手将各种电子元器件拼装起来,完成小风扇、电灯等电路的组装,在动手动脑的操作中,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科普进校园活动融入了物理、数学、化学等学科知识,引导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学会思考,学会合作,不断创新。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探索,学中研,研中学,感受激情快乐,体验科技魅力,不仅培养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还促进未成年人科学素质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