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走进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

时间:2021-12-13 10:15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科普知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楼区科协广泛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以党建带群建,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12月9日下午,鼓楼区科协“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走进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科普大餐。
    课堂上,科普志愿者老师深入浅出地给孩子们讲解机器人的组成原理,并指导孩子们亲自动手组装小型机器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积极参与机器人组装,制作出形态各异的科技小作品,在动手动脑的操作中,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区科协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科普器材,希望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从小培养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成长为祖国需要的科技型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