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高士其故居入选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1-12-01 09:36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35年)》《福建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动员社会资源办科普,近日,经我区推荐申报,市科协、市委宣传部联合评审,高士其故居(福州市鼓楼区博物馆)入选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高士其是中国著名科学家、科普作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科普硕士、科普事业的先驱和奠基人。高士其故居位于福州市鳌峰坊东口南侧,背靠于山,系明代迟清亭旧址,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士其故居成功入选市科普教育基地,为公众了解高士其故事、传承高士其精神、传播高士其所倡导的科普知识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鼓楼区科协将依托高士其故居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特色和资源优势,弘扬科学家精神,强化科普服务,开展特色科普活动,促进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打造特色科普活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