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春芽杯”机器人创意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1-10-27 14:54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区科协紧紧围绕学史力行推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牢牢把握“四服务”职责定位,整合科普资源,大力开展科普宣传,践行学史力行,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
  近日,由鼓楼区科协、鼓楼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鼓楼区“春芽杯”机器人创意大赛拉开帷幕。大赛主题为“科学 创意 梦想”,旨在培养青少年学生对于科学与创造的态度及认识,培养少年儿童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意识。正式比赛将于12月16-17日在鼓楼区科艺宫举行。
  鼓楼区“春芽杯”机器人创意大赛至今已连续十年成功举办,机器人创意竞赛是针对青少年科普教育发起提倡的一种创意交流学习竞赛活动,不仅能调动青少年学生追求科学、热爱科学的积极性,还培养了青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