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东街道:“暖心家园健康行”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5-20 16:26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卫健办
| | | |

      5月19日下午,以“母亲节”和第二十六届“幸福工程活动日”为契机,为进一步关爱失独老人的身体健康,普及健康知识,由市计生协会主办,鼓楼区计生协会、鼓东街道计生协、鼓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暖心家园健康行”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二医院的专家郑竑主任主讲,讲座中,郑主任从颈肩腰腿痛的各种症状、造成疼痛的原因、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与老人们积极互动。此外,郑主任还特别指出日常补钙的误区,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让老人们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有效预防疾病、保养身体,提升失独家庭的生活品质,为失独家庭提供更全面、贴心、周到的服务。(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