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妇联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6-30 10:24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6月24日,鼓楼区妇联联合区禁毒办等单位在中山纪念堂广场开展2022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普及毒品种类、危害和防毒方法等知识,引导大家树立“不让毒品进我家”的理念,争做禁毒的宣传员、监督员、帮教员。巾帼志愿者们还利用此次机会,向来往群众宣传反家暴、防性侵、反邪教、防艾滋等知识,营造共建共享平安鼓楼的浓厚氛围。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妇女群众和少年儿童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歌颂禁毒卫士、激发禁毒热情,呼吁大家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今后,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发挥巾帼力量在禁毒战线的作用,增强妇女儿童识毒拒毒意识,共筑健康无毒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