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求知践行不散场,把舵扬帆正当时 ——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7-22 09:26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7月21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鼓楼区委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宇飞出席结业式,区委党校副校长雷赛金主持。 

  结业式上,学员们听取了班长作的班级学习总结汇报和优秀调研文章、优秀学习心得的学员代表的分享,并领取了结业证书。 

  郑宇飞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三大亮点:教学布局完善、办学特色突出、教学管理严格,并结合鼓楼作为省市核心城区肩负的特殊责任与使命,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鼓楼“三个如何”重要指示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定力。 

  二是涵养务实作风,强化使命担当。要立足各自领域,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着力点,勇于打破固有思维,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大局,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以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的作风,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尽责,在重大斗争中经受锻炼,在攻坚克难中增长胆识和才干。 

  三是锤炼廉洁品格,严守自律底线。要自觉接受监督,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勇于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保持清正务实为民本色;要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党性、磨炼心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做一个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人。 

   最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总结视频,在舒缓的乐曲中回顾了本期培训的点点滴滴。至此,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保持勤学勤思的好习惯,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鼓楼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