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以人为尺度 呈现老城区温度 ——鼓楼区副区长高春赴区委党校为区第十三期中青班作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07-14 17:41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7月13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班举办领导讲坛,鼓楼区副区长高春应邀为全体学员作《以人为尺度 呈现老城区温度——鼓楼区城市更新的实践与案例》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党校副校长雷赛金主持。 

  讲座中,高春副区长围绕国内外城市更新的基本情况、鼓楼区城市更新系统化治理阶段的重难点、系统化城市更新阶段的主要做法和案例和“十四五”期间城市更新方向四个方面,结合富有借鉴意义的典型案例和鼓楼实际,分析了当前鼓楼城市更新过程中面临的现状和困难,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更新路径和模式。 

  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这堂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令人受益匪浅。并表示要主动融入鼓楼城市更新的探索和实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由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陈迪珊、罗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