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三维九法 高效沟通 ——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潘长春为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班学员作沟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09 17:27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沟通协调能力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是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7月8日上午,鼓楼区委党校邀请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潘长春为区第十三期中青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三维九法 高效沟通——新时代党员干部沟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潘长春副校长以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言语,用生动的案例、有趣的互动游戏,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沟通交流的技巧。他分门别类地从对上沟通、对下沟通、平级沟通三个维度,营造协调的沟通氛围,让学员们“沉浸式”感受沟通的有效性,进一步增强沟通协调的意识和能力,让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基层干部工作的点点滴滴。学员们纷纷表示,沟通是一门艺术。身处基层,困难多、压力大。对于青年干部,沟通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沟通技巧的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拓展了思维,提升了素养,我们要更加重视自己的沟通能力,不断增强政治智慧,并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践,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去担当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提升新能力,展现新作为。 

  (由鼓楼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悦影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