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牢记殷切嘱托 聚焦生态保护——区委党校赴福山郊野公园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2-05-12 10:05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福州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5月11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委党校组织鼓楼区2022年度新录用全民事业单位干部初任培训班37名学员赴福山郊野公园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聚焦生态保护——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州的孕育和实践”主题现场教学,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感受总书记在福州留下的生态保护理念与成果。

  “七溜八溜,不离虎纠。”伴随着市委党校王赣闽副教授的深度讲解,学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从福康广场启程,经茉莉园前往祈福台,步行参观了福源、桃花源、云中房、望峰台、福字坪等点位,最后在福榕园进行了总结与互动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保护福州生态环境所做的系统谋划和整体设计,深入了解了福州生态环境保护的发展历程与成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