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新录用全民事业单位干部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5-11 09:25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近年来,鼓楼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奋力开创“才聚首善、智汇鼓楼”事业发展新局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做好新录用全民事业单位干部的培训工作,帮助新录用干部更好地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5月10日-12日,鼓楼区委党校、区人社局联合举办鼓楼区2022年度新录用全民事业单位干部初任培训班。 

  10日上午,培训班开学式在鼓楼区委党校正式举行,区委党校副校长雷赛金主持,区人社局局长林秀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林秀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重担在肩思己任;二要珍惜机会,学有所得长本领;三要端正态度,遵章守纪严要求。面对鼓楼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希望全体学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争一流、创一流作为基本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工作争先进位。 

  其后,福建省委党校邢栋老师为学员做题为《深入解读两会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围绕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1年政府主要政策部署、2022年经济社会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等要点,详细阐释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涵与意义,为学员带来了提纲挈领的“开学第一课”。 

  本期培训班后续还安排了公文写作、职场礼仪与形象塑造、保密知识等专题课程,以及在福州法务区、鼓楼区检察院及福山郊野公园的现场教学课程,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工作所需的能力素养,期待学员们在培训中收获满满,在未来的工作中乘风破浪,一展宏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