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侨青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 ——鼓楼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时间:2022-05-04 11:11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侨界青年群体学习劳模精神,4月29日晚,由鼓楼区委党校、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侨联等联合举办的“侨青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之“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在水部街道建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活动以情景剧形式还原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州市劳动模范陈桂林同志的真实故事,情景表演后,通过分组讨论交流、侨青代表总结发言、党校教师点评总结等环节,加深了参与活动的青年们对党的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髓的理解。

  本次活动通过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教育引导广大侨界青年学习陈桂林同志扎根一线、无私奉献、心系项目、忘我工作的精神,激励青年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目标努力奋斗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