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东街街道:顺利完成2019年度社区工作者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0-01-17 15:33 来源:鼓楼区东街街道
| | | |

  为做好社区工作人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社区工作者年度考核机制,认真制定考核方案,街道于1月13-15日圆满完成四个社区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大会上,首先由被考核的社区工作者向考核组及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及兼职委员汇报一年来个人履职情况;接着,包会领导及各位代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原则,对工作者“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测评。汇报结束,包会领导给予考核点评并对社区干部2019年的工作做了肯定评价,并且要求社区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强化社区为民服务宗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创先争优意识,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

  通过民主评议社区干部述职情况,不仅践行了“一线工作法”,还展示了基层工作者的风采,打造攻坚型基层人才。(东街街道民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