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东街街道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16:03 来源:鼓楼区东街街道
| | | |

    东街街道分会认真贯彻落实鼓楼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在东街辖区范围内,组织4个社区围绕着今年的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根据各个社区的工作实际开展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东街街道与竹林境社区工作人员在七转弯巷竹林境社区活动中心开展沿街宣传纪念和资讯服务活动。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工作人员现场投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2018年消费投诉典型案例》、《消费实用攻略》,积极宣传《电子商务法》、《食品安全法》、图说《电子商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为群众答疑解难,讲解典型案例,引导社区居民建立文明、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倡导消费者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五百余份宣传物料,通过积极宣传,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配合鼓楼区消委会的工作,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东街街道
                                2019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