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东街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登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1-06 17:28 来源:鼓楼区东街街道
| | | |

  根据省、市、区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部署精神要求,东街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分管及民政科干事于113日上午参加区民政局培训部署会,会后积极落实,115日上午,组织四个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培训会,会上,分管领导卓力副主任就该项任务做了几点部署:一是要求抓好宣传发动,在辖区楼道和醒目位置张贴登记公告,确保对象都能知晓;二是要求抓好采集录入工作,确保录入信息完善严谨无误;三是要求明确任务完成时间截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好该项工作。通过本次工作,摸清退役军人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更好地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打下工作基础。(东街街道民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