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档案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8 18:00 来源:鼓楼区档案馆
| | | |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档案安全防线,档案馆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一、增强宣传氛围。利用走廊宣传栏及查阅室立设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保密主题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加强学习教育。一是在4月15日,召开了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国防法》等法律法规。二是在4月18日,联合区委党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活动中,通过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及保密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同时要求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加强档案保密安全自查工作,要立足档案岗位,时刻筑牢档案安全屏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鼓楼区档案馆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