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7 14:54 来源:鼓楼区档案馆
| | | |

  2022年1月17日,鼓楼区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鲍青副馆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我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在档案业务工作中讲政治、明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中央有关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积极推进建设节约型机关。规范财务行为,加强监督检查。三是开展廉政思想教育。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警示教育片,把反腐倡廉作为单位学习、宣传的重要内容,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四是认真梳理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开展廉政风险岗位集体谈话会,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2022年区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两个责任”,驰而不息抓“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地生根。一要坚定档案工作性党,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三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思想建设提升;四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切实做到遵规守纪。

  

                                                                                                                   鼓楼区档案馆

                                                                                                   2022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