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8 17:28 来源:鼓楼区财政局
| |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结合“千名党员干部 走进千家万户”专项行动月活动,鼓楼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福建省新兴达饲料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北江社区开展“清洁环境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志愿清洁活动,切实落实一线工作法,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活动中,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发动市民从改善周边环境做起,增强环保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清洁环境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也提升了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鼓楼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