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走进福州历史 传承经典文化

时间:2019-03-29 10:41 来源:鼓楼区财政局
| | | |

  2019年3月26日,区财政局联合共建社区、非公党组织开展“走进福州历史 传承经典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上清洁工具,在屏山公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干着,沿途整洁一新,路过的群众也纷纷为党员志愿者们点赞。 

  志愿服务结束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福州历史文化名城展示馆,认真聆听福州7000多年文明史及历史上的6次拓城和5次建都的故事,对昙石山文化、三坊七巷文化、船政文化、寿山石文化等共同铸就的闽都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走进福州历史,党员们不仅坚定了文化自信,更从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海纳百川的闽都文化中得到了精神文化滋养,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古老的福州焕发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