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助力五凤街道永恒社区开展“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09 20:22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响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倡议,1月8日上午,鼓楼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胡冬至理事长的带领下,赴共建单位五凤街道永恒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会志愿团队与社区志愿者积极配合,分工合作,对路面垃圾、违规张贴、花坛纸屑等进行全方位的清理和清除;同时,也对小区卫生进行清洁,扫清小区杂物,开展垃圾分类、扶残助残政策及爱国卫生入户宣传工作,主动与居民群众讲解绿色环保、内河保护等知识,制止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发出“护河爱水”倡议,呼吁更多人加入清洁家园行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我会志愿团队用自己的双手为社区居民和广大群众创造出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今后,我会志愿者们将继续努力,为营建文明幸福的生活氛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