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2-08-09 17:22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了更好地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发展残疾人事业,更加准确的了解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根据省、市残联工作要求,8月8日,鼓楼区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区残联理事长胡冬至主持,十街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联络员、69个社区联络员共计8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福州市残联组联处黄有平主任对个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业务指标、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入户信息采集技巧、质量控制、汇总上报等事项进行指导;市残联工作人员江山对手机APP采集操作做专题技术指导,同时现场开展调查表模拟填写示范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的具体内容及工作要求,为顺利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会将按照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各街镇、社区开展调查工作,于10月底前完成调查上报,确保工作如期完成。
 
市残联组联处黄有平主任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