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组织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时间:2022-06-20 17:00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6月17日下午,鼓楼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胡冬至理事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悟。
  6月14日,《福建日报》刊登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的通知。我会全体人员认真领会通知精神,仔细听取胡冬至理事长的解读,并积极展开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全书,以讲故事的方式,通过大量事例,多角度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的工作和生活,是习近平总书记17年半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真实写照,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为我会全体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胡冬至理事长向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图书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传扬、带着使命践行,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认真工作、在更高层次上谋划与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