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组织人员参加残疾人联络员服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推进会

时间:2022-06-16 17:21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残联、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数字助残惠民生”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加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6日上午,我会组织辖区内30名残疾人联络员参加福州市残联与中国联通福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残疾人联络员服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推进会。
  会上,联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福建省残疾人联络员服务管理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为在场所的残疾人联络员培训平台相应的操作与使用方法。同时,他们还详细介绍了数字助残“畅爱”系列专属通信产品——畅听王卡及畅视王卡,在优惠套餐内残疾人朋友可应用AI科技提供的多种助残服务功能,提升残疾人朋友信息无障碍服务体验,共同走进AI科技应用数字新生活。
  通过培训学习,我区残疾人联络员会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这一平台的建立实现了残联业务数据的自然积累,避免事后补录,将有效减少残疾人联络员的日常工作量。此外,平台也有力助推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切实惠及残疾人群体。
  下步,我会将要求并积极引导基层残疾人联络员充分利用该服务管理平台,通过数字化的信息管理手段,做到残疾人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以便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准确掌握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状况,快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