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走访企业了解残疾人就业培训情况

时间:2022-05-20 16:56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进一步推进这一主题的贯彻落实,5月19日上午,鼓楼区残联胡冬至理事长走访福建省长希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招收残疾人就业等具体情况,以及后续可持续培训就业项目的对接。
  福建省长希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提供道路养护工、园林养护工等岗位,经过前期招聘、培训、筛选,先后招收40余名残疾人进入企业工作。企业还与所有残疾员工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并为他们开展岗前培训,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为他们缴纳养老、医疗等五险。企业负责人表示,长希计划未来几年加大开发适残岗位力度,为残疾人创造更多就业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梦想。
  近年来,鼓楼区残联一直秉持问政于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主动加强与愿意招收残疾人就业的爱心企业沟通联系,解决残疾人的就业难题,扩大残疾人就业增量,提高就业质量,实现残疾人就业创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