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领导走访慰问区残联福乐家园

时间:2022-05-19 10:41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5月18日下午,鼓楼区副区长翁晖一行来到区残联福乐家园,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鼓楼区残联理事长胡冬至全程陪同。
  翁晖副区长看望慰问了机构工作人员和福乐家园学员,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机构日常运营管理情况。翁晖副区长还与福乐家园的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康复训练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并亲手为每一位学员送上慰问大礼盒,鼓励他们积极康复,争取尽早融入社会。
  最后,翁晖副区长强调,要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扶残助残政策,对特殊教育、残疾学员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努力提升他们的自理能力、就业技能,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他也勉励福乐家园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翁晖副区长为学员送上慰问品
  (左一:翁晖副区长,右三:区残联胡冬至理事长)
   
  ↑收到慰问品,学员们沉浸在欢乐中
   
  ↑翁晖副区长仔细考察机构康复器具配备情况
   
  ↑翁晖副区长详细了解学员日常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