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时间:2022-04-29 16:20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近日,鼓楼区残联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并于4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醒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
  会上,胡冬至理事长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审查调查情况,对节日期间纪律和作风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夯实“ 一岗双责”,抓住关键节点,把好预防关,清廉过节;三要增强廉洁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四要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