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组织学习《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时间:2022-04-02 16:26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4月1日上午,鼓楼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会议由鼓楼区残联理事长胡冬至主持。 
    会上,胡冬至理事长详细解读了《若干规定》中的相关内容,并针对我会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学懂弄通。积极开展《若干规定》的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原原本本、逐条逐项进行研习,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和具体要求,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人人皆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制定方案,压实责任。结合残联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创优势,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尽快制定我会贯彻实施方案,确保见方案、见行动、见成效。三是全面落实,提升效能。要将《若干规定》的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残联工作的实际中,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服务残疾人的业务水平,提升行政效率,扩大“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权责事项的范围,提升行政效能,推动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