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委编办持续做好事业单位信用工作

时间:2020-02-03 17:58 来源:鼓楼区委编办
| | | |

  为提升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鼓楼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区委编办及时更新信用平台上的法人、单位名称等基础信息,完善信用信息上传整理,切实加强本区事业单位登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实行“一站式服务”、“网上办理”。通过互联网“事业单位在线”网站,逐步实现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全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用服务水平。按照省、市有关指示,对本区事业单位登记库和机构编制管理数据库信息不一致情况填写上报,我办已针对两个系统不一致的情况一一筛选并填写不一致的原因,共查找出数据库50余家信息登记不全面的事业单位,此次数据库的调整自查进一步完善了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鼓楼区信用建设添砖加瓦,筑牢基石。

  中共鼓楼区委编办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