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创业带动就业!安泰街道推动创业帮扶改革

时间:2022-07-20 11:16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了更好地带动辖区居民的就业率,鼓励居民自主创业,普及创业群体对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做好创业场租补贴工作,7月14日,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来到安泰街道于山社区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创业场租补贴审核工作。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就创业场租补贴的相关内容和政策,对申请人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细心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详细介绍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并对申请人员拍照取证进行资料审核。

 

   

  

  

  创业场租补贴是一项鼓励农村流动人口、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复退军人,高校毕业生创业者等群体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依托,大胆去创业的政策。对于此项政策,申请人相当满意,高兴地说:“政府扶持政策真的好,可以缓解我们创业期间资金周转短缺的情况,更加坚定我们创业的信心!”

  接下来,安泰街道将继续围绕全链条的就业促进政策体系、全方位的拓岗激励政策体系、全要素的人才服务政策体系和全周期的创业扶持政策体系,多措并举鼓励创业,让群众切实享受政府惠民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