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时间:2022-07-14 15:20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社区志愿活动,2022年7月10日上午,于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州市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福州市伍壹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格致小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共有1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紧盯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对短板再补齐,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分工协作,自带扫把、夹子、铲刀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小区花圃和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枝等垃圾,仔细清除乱张贴的小广告,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劳动为辖区居民换来了整洁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辖区群众树立了良好榜样,激励大家共同维护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志愿服务意识,促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推动福州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走向“精耕细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