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开展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培训会

时间:2022-06-21 10:01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安泰街道于山社区联合于山风景区管理处举办了6月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切实推进辖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好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 

培训会上,管理处负责人孙伟主任就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科学指导。整场培训图文并茂,内容深入浅出,并结合现场互动问答,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高了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及投放准确率。 

会后,孙伟主任强调下一阶段还将联合社区提高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每月定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生态道德意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