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平安三率”工作

时间:2022-05-23 17:52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有效提升“平安三率”宣传氛围,深化“平安鼓楼”建设,近段时间,安泰街道全面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打出一套宣传组合拳,在全街道掀起“平安三率”宣传热潮,努力做到家喻户晓,确保平安宣传不留死角。一、部署先行,强化目标促提升安泰街道多次组织召开“平安三率”工作会,发布通知文件,要求各社区充分认识“平安三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采取硬措施,确保街道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满意率都有较大提升。二、多措并举,立体宣传全覆盖1、上门走访、入户宣传“平安三率”。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与居民面对面宣传平安建设,同时发放平安宣传品,引导群众参与“平安鼓楼”建设,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满意率及参与率。截至目前,共计集中入户宣传5600余户,2、线上线下搭建“平安三率”宣传台。各社区通过鼓楼区幸福通、宣传栏、LED显示屏、拉横幅、贴宣传海报等渠道对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并在小区内人流量多的位置设置宣传点位,向来往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警民联系卡”、“给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同时组建微信群,线上线下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向群众宣讲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平安三率,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6700余份。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平安三率”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平安宣传覆盖面不断扩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