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开展“两新”企业摸底排查及信息数据更新工作

时间:2022-05-20 18:44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进一步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筑牢基层党组织基础,202251920日,安泰街道于山社区认真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摸底排查及信息数据更新工作。

社区党委以网格为单位,充分发动街道网格长和社区网格员作用,按照非公企业党建的实际情况和档案资料进行分组走访企业。在走访过程中,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摸排:一是根据非公企业名单,走访一家核实一家,有停产、注销及僵尸空壳企业等情况详细登记说明,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二是填写基本情况登记表,全面掌握两新组织的经营状况、法人身份、党员和从业人数、党建工作情况,确保数据登记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从源头保证非公党建数据的真实性。三是积极宣传党的有关政策,加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

通过此次摸排工作,不仅建立了社区与两新组织的联系,扩大了社区党建的覆盖面,同时也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