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弘扬新风正气,营造良好氛围

时间:2022-05-11 18:08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新风正气,2022511日上午于山社区纪委利用社区LED大屏滚动播放福建纪委制作的“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宣传海报,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为贯彻落实街道纪工委工作要求,于山社区纪委经常深入辖区开展治“四风”树新风专项督查工作,在纠治易发多发“四风”突出问题的同时,重视社会风气宣传,旨在通过 “名片”宣传践行活动的推动作用,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着力提高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对社区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弘扬新风正气、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