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听报告、谈感受、话发展

时间:2022-05-11 17:53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02255日至511日,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观看《福州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胡坚应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展对福州的启示”这一主题,从《习近平在浙江》给浙江人民留下最宝贵的是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习近平在浙江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念等多个方面做了系统、生动、深刻的阐述。

为期一周的学习,支部党员们认真开展深入学习,踊跃发言,畅谈对福州未来蓝图的信心和热情。这次学习对于老党员难免有难度,可能是一个知识点,也可能是战略和发展的某一步,他们把不懂的问题及时记下来,会后分成小组讨论或请教支部书记彻底把问题弄懂弄通。青年党员或非公企业党员表示报告会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备受鼓舞。

通过报告青年党员不仅看到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展成绩,更看到了未来福州发展的后劲和潜力。青年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历史创造的一代同样也是创造历史的一代的我们,唯有接续奋斗,才能把握住机遇,将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